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總是嘔心瀝血的給我們灌輸一些知識,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走向成功的道路。是你給我們開拓了一條光明大道。老師,您真偉大! 

  老師,您應該知道老鷹的習性吧!小鷹在很小的時候,老鷹就把小鷹放飛到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只有這樣,小鷹才能學會飛翔;才能學會自力更生;才能變得更加堅強。然而,我們卻不能和小鷹那樣,必須要先和您學會做人的道理,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在將來的路上,少一些坎坷,多一些快樂和順利。 

  老師,您辛苦了!老師,你勞累了! 

  當我們獲得了智慧和成功的時候,您一定會為我們驕傲,為我們自豪。到了那時,我們也會十分驕傲,但不是因為自己獲得了成功,而是因為我有一位像您這樣的老師而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