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在我小學六年生涯中,我換過許許多多的優秀老師,可是在寒假的開頭九天,我到了一個學風良好、環境優美的地方春波學校。爸爸媽媽有點捨不得我,可我說“爸媽,你們的選擇是對的,這一個機會是很難得的,只有一次,才能知道我的獨立性是怎麼樣的。”於是我們分別了。 

  我們到食堂排隊吃完飯後,回到教室,拿出我們的書“論語”。這時,從外面走進一個老師,那個老師長得眉清目秀,一個高高的鼻子下有一雙櫻桃小嘴。身穿一件紅棉襖和一件黑褲子。腳上穿着一雙白色增高鞋,老師帶領我們開始讀,這個老師與眾不同,她帶領我們讀的節奏卻與文章本意截然相反。原來,老師說;"這樣有效得使這二十篇論語能在你腦海中深深地刻下。”講完后,老師又自我介紹,說她姓廖,讓我們叫她廖老師。 

  這個老師不僅與眾不同,性格也很溫柔。 

  有一天上課,我們班的王梓在上課時,一直跟他後面的同學講話,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走到他身旁,輕輕地拍着他肩膀,溫柔地說:“王子同學,上課不能講話”。王梓的臉頓時漲得通紅。 

  這樣溫柔又與眾不同的老師,我怎麼會不喜歡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