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減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減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減肥

  張睿?D

  我從小就有一個“無底洞”,它總是永遠也塞不滿似的,所以便導致我越減越肥,我對減肥也越來越充滿了渴望。

  就拿這一件事來說吧!那天吃晚飯了,媽媽因為牛肉大減價買了不少,做了一桌子我最喜歡吃的。我坐下來,拿起筷子,這時無底洞開始指示我,快夾紅燒牛肉,快夾豆子牛肉,還有西紅柿牛肉……,我來了一陣風捲殘雲。這時媽媽的手機響了,打罷,於是對我說,我開車送你去奶奶家,我出去干點兒事。到了奶奶家,正好趕上吃宵夜,於是無底洞又說,快快快,去吃!我又開始了一次進餐大戰。

  這樣下去,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減下肥去呀。哼!有空一定好好收拾收拾這個“無底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減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