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減肥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減肥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大胖子——我媽。她天天說要減肥,沒有一次成功過。因此,我給她定了個減肥計劃十條,由我監督。

  每天晨跑半小時。

  每天做一遍武術操。

  每天跳一小時繩子。

  每天早上做一遍早操。

  每天轉半小時呼拉圈。

  每天踢半小時鍵子。

  每天做五十個俯卧撐。

  每天扎馬步十分鐘。

  每天吃飯多吃素菜。

  每天晚上跑步一小時。

  如果有一天沒做到,哼哼,我斜了斜媽媽的眼睛說,加倍。

  於是,我便開始執行監督員的任務。第一天6點鐘,我穿好衣服跑到媽媽床前,說,快起床了,晨跑了。再睡會嘛。媽媽喃喃地說到。那也可以呀。我機靈一動說到,加倍罰咯。別別別,起來還不行嘛。媽媽不得不穿起衣服跟我去晨跑。剛跑完不久,我便說,該做武術操了。不會吧。媽媽都快昏了。接着又……

  這樣一天天過去了。我拿了一個稱來說,媽媽,來稱稱吧。站上去的媽媽大吃一驚,他從150瘦到140斤,整整瘦了十斤。當然,也少不了我的功勞。媽媽又蹦又跳。

  陳集二小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糜詩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減肥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減肥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