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減肥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書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幾聲清脆的鬧鐘聲叫醒了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哎呀,都已經到了上學的時間啦!我急忙穿上衣服,疊好被子,匆匆地梳洗了一遍,連飯都沒吃就拿起書包要去上學。剛拿起書包,我就感覺不對勁兒。怎麼今天感覺書包這麼輕啊,像沒有背書包似的,甚至比不背書包還輕!我像,是不是書包裡面沒有放書本啊。於是我打開一看,裡面什麼東西都在,一樣也不缺。這是怎麼回事呀!我來不及想那麼多了,還是先上學去吧。 

  走在學校的路上時,我感覺這次走路比平時快了兩倍,而且走路時輕飄飄的,像要飛起來了! 

  不一會,我就到了學校。剛到學校時,我看見許多同學都在討論書包的事,可誰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說著說著,校門開了。我有看見許多老師在討論自己的背包變輕的事。原來,就連老師的背包也變輕了。 

  這一整天,同學老師一下課就在討論書包背包的事,每個人都在說自己的想法。我認為這是哪為天使看我們這些背包的人太辛苦了,就讓我們的書包都變輕了。 

  “曉鷗,起床了。”媽媽地叫聲傳來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書包還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哎,原來是一場夢啊! 

  我真希望有一天書包真的都減肥啦!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減肥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