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用壞了兩個書包,這已經是第三個了。不是我不愛惜書包,而是因為書包太沉了,而且一年比一年沉,把書包給墜壞了。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后,用彈簧秤稱了稱這個鼓鼓囊囊的書包。嗬,足足有6斤重,竟是我瘦小身體體重的八分之一!我躺在床上無精打采地望着放在沙發上的書包。每天上學放學,背着沉重的書包步行二三里路,肩膀又酸又疼的情景浮現在眼前,有什麼辦法能讓書包輕點兒呢?耳邊聽着電視里那些無聊的廣告,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早晨,我吃過早飯,又背起那沉重的書包上學去了。走了不一會兒,肩膀讓書包壓得又酸又疼。我活動了一下肩頭,突然覺得書包好像輕了。又走了一會兒,我又活動了一下肩膀,書包好像又輕了許多。我挺了挺腰桿,高高興興、又蹦又跳地向學校走去,腳底下輕飄飄的,好像是飛起來似的,不一會兒就到了教室門口。一進門,我覺得書包更輕了,打開一看,哎呀!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卻有一瓶電視里天天做廣告的“七消丸”。難道“七消丸”也能使書包減肥嗎?可是書包里的東西減到哪兒去了呢?難道統統丟到路上了嗎?老師會嚴厲批評的。我害怕極了,趕緊跑到座位旁。把書包往抽屜里一丟,準備回去找書和文具盒。奇怪!書和文具盒已經整齊地擺在抽屜里了。這是怎麼回事?再看看其他同學,也似乎和以往不同,一個個輕鬆地走進了教室,臉上露出了神秘的微笑。真是莫名其妙!這時,我忽然感到很冷。不知為什麼,耳邊傳來媽媽的叫聲:“昕昕,該起床了。要不,就遲到了。咳,怎麼又把被子蹬到地下了!”我睜開眼一看,喲!7點了。原來我在做夢呀。唉,真沒勁!看着那放在沙發上的書包依然鼓鼓囊囊,我失望極了。 

  我盼望有一天我的書包能夠真的輕點兒,小點兒。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