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減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減肥,我想大家看到這個題目,都感到很熟悉吧。 

  我的媽媽臉圓圓的,身上的肉成為了她的苦惱。 

  媽媽的肥胖,都成了外人的笑柄。 

  這天,媽媽回來了,大吼:“我要開始減肥啦!”爸爸正玩着電腦,不經意說:“減肥有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胖就胖了。”媽媽生氣了,說:“你懂什麼!”接着,媽媽又看了看我,問道:“嘉嘉,你說呢?”我嬉皮笑臉:“減肥好啊,這樣別人就不會笑我媽媽了!媽媽,等你減肥成功後記得要請我吃大餐啊!””好!”媽媽對我的答案可滿意了,哼着歌進廚房開始了飯菜大戰。 

  第二天,媽媽早早就起來,為我熱飯,煮菜。我睜了睜眼睛,顛顛倒倒地走到廳,看電磁爐煮着好幾個雞蛋呢。媽媽看我那驚奇樣,解釋道:“減肥期間早上應該吃雞蛋,中午可以吃一點肉,晚上呢就吃青菜。”哦!原來是這樣啊。 

  這樣地持續了好幾天。今天晚上,媽媽終於可以吃一點兒飯了。爸爸開玩笑:“我看你不是減肥,而是餓瘦的,別人還白收你的錢呢!”媽媽不顧爸爸說的話,吃着飯,我呢,在一旁咯咯直笑。媽媽為了減肥,吃了不少的苦,餓了這麼多天,我想,餓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吧。 

  其實,媽媽只要多運動就能減肥了,而不用花錢去請別人來教。而媽媽呢,整天在店裡守客人,都沒有鍛煉一下,怎麼會不胖呢?我老是這樣說媽媽,她都一屑不顧。哎,誰叫她是我媽媽呢。 

  我真希望有一天媽媽減肥成功了,這樣,她的煩惱就會少了一大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