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鐘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幾次搬家,叮噹貓,胖虎,黑貓警長,米老鼠,唐老鴉,比卡丘,少先隊員和輔導員一大家子終於搬到了鬧鐘城.

  走到城們口,只見一隻小花貓鬧鐘叼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鬧鐘城歡迎您!比卡丘一走進城門,就被那"五萬四千三百二十一"座鬧鐘的"滴答……"聲給震暈了五次.幸虧叮噹貓英明,給他們一大家人的耳朵里塞了紙團,他們才沒有再次被震暈.

  走到城中心,四處都是鬧鐘房子,人們衣服上印着鬧鐘,帽子上印着鬧鐘,手套上也是印着鬧鐘,並且帽子和手套的外形都是鬧鐘形的,連這裡的人都像鬧鐘,因為他們的頭很小,肚子很大,從遠處看,就像是一個鬧鐘,只是鬧鐘多長了兩條腿.

  鬧鐘城裡也有別具一格的房子,但價格不一般的鬧鐘房子貴得多.在這裡,買房子可是一件大事.因為房子,他們家裡發生了一場大戰.他們一共有兩個選項,一個是全明星鬧鐘房,另一個是全動畫鬧鐘房.叮噹貓,胖虎,黑貓警長,米老鼠,唐老鴉和比卡丘,一共有六個人選擇全明星鬧鐘房;少先隊員和輔導員這兩人選擇全動畫鬧鐘房,六比二多,他們就買全明星鬧鐘房了.

  好不容易買好了房子,可早上就難受了.因為少先隊員和輔導員每天把鬧鈴定在五點三十分,如果到時不起床,全明星們會使用各種辦法強迫他們起床,哪怕把他們折騰死也在所不惜,所以他們每天都是提心弔膽的,生怕被折騰死了.時間一長,他們也變得像鬧鐘城裡的居民一樣,頭兒小,肚兒大,變成了一個多了兩條腿的鬧鐘!

  少先隊員和輔導員終於受不了了!其他的也表示強烈抗議,大家一致通過要再次搬家,可這一次又會搬到哪裡呢?下一次再告訴你們吧!

您正在瀏覽: 鬧鐘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