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動物運動會到了,烏龜和兔子又要賽跑了。 

  烏龜懶洋洋地爬到起跑線上,看見兔子得意洋洋的樣子,烏龜想:兔子呀兔子,這次我要讓你輸得心服口服。只聽見“砰”的一聲,兔子飛快地跑了出去,烏龜還在起跑線上慢慢地爬呢。兔子跑到半路,他轉過頭去,看見烏龜還在慢騰騰地爬着。於是他就吹起口哨,漫不經心地走着。突然,兔子踢到一塊石頭,以為是烏龜想要絆倒他,就閉着眼睛飛快地跑了起來······當他到達“終點”時,聽到夥伴們的笑聲。兔子睜開眼睛一看,原來他跑回了起跑線。看着兔子狼狽的樣子,連裁判員大象都笑了。這時,兔子看見烏龜到達了終點,很不服氣,他對烏龜大聲喊道:“烏龜老兄,咱們再比一次,怎麼樣?”“好。”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砰”的一聲,兔子又跑了出去。這次他再也不敢閉着眼睛跑了。當他到達終點時,看見烏龜早已在那裡等他了。兔子不解地問:“烏龜老兄,你是怎樣跑的呀?”烏龜笑着說:“是我咬着你的尾巴,你用力一甩,我就‘飛’到了這裡。”兔子聽了,又請求烏龜再比一次。 

  第三次比賽開始了,兔子摸着尾巴跑了起來。當他到達終點時,又看見烏龜在那裡等他了。烏龜拍着兔子的肩膀說:“老兄啊,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我是打車來的。”兔子聽了,哭着跑回家了。 

  從那以後,兔子再也不敢跟烏龜賽跑了。(指導老師:藍月智)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