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新鬍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新鬍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嚮往的是假期,因為,假期生活豐富多彩,在今年的暑假,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讓爸爸有了“新鬍子”。

  那天,我和媽媽六點就起床了,我們高高興興的洗臉,刷牙,不一會兒就幹完了,又去疊被子,然後一起做早飯,做好飯正好是七點,媽媽說:“去把‘懶蟲’叫起來吧。”我點點頭說:“好!”。我剛走到床邊,爸爸就說:“好女兒,讓我再睡一會兒吧,求求你啦!”說完,他就蒙頭大睡,我想:真是個大懶蟲。於是,我就假裝生氣地說:“你要是不起床,我就打你!”爸爸一聽,急了,連忙說:“我起來,我起來。”他立刻坐起來。我猜想:他一定又騙人,哼,我也騙他。於是,我假裝走出去,他一看,我走了,就又躺下繼續睡。我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嘿……有了!。我大聲說:“算了,你睡吧,我不打擾你了。”他信以為真,放心大睡,不一會兒,就打起了呼嚕。

  我悄悄地回到的房間,拿了一支黑色水彩筆,像小偷一樣,躡手躡腳,悄悄走到他的床邊,捂住自己的嘴,以免讓自己笑出聲來,用筆輕輕地在他嘴邊畫上一撇一捺,還帶着小彎鉤。然後,跑出房間,就等着看好戲了。

  我笑着把媽媽叫過去,媽媽一看,哈哈大笑,說:“喲!你長‘新鬍子’啦!還翹着呢!”爸爸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給他拿過一個鏡子,他一照,就張大了嘴巴,我和媽媽笑得肚子都痛了。

  有了“懶蟲”爸爸,我的暑假生活變得更加愉快、更有意思啦!

  五年級:張子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新鬍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新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