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飯桌上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飯桌上也能發生許多有趣的故事,想知道嗎?那就跟着我去發現吧!  

首先發現的是我堂弟家飯桌上的故事。  

“快快快,沖沖沖,馬上就要吃飯了……”這是誰呀,跟一小饞貓似的?還有誰,我堂弟唄。一放學回來,就喊肚子餓。該寫作業了,寫幾個字,跑到廚房瞧一瞧,來回不停地跑。快吃飯了,連一項作業也沒完成。不過,這晚餐倒不錯,難怪我堂弟會饞成這樣。你看,臟乎乎的小手忙抓起一隻大雞腿,還沒到嘴邊,只聽“啪”的一聲,又聽:“先洗手去,你看你這小手,是不是剛從建築工地回來啊?”“不嘛,讓我先吃一個。”“不行,先洗手去!”“先吃!”“先洗手!”“先吃!”……最後只聽“嗚嗚嗚”的哭聲了,不用猜,肯定是表弟“戰敗了”。誰叫他不聽話呢,自討苦吃。  

  飯桌上的故事是哀的。  

  再來看看我家的。“吃飯了。”一聽這叫聲,馬上放下筆,匆匆忙忙趕到飯桌前,可真是餓死我了。香噴噴的飯菜剛到嘴邊,突然,眼前一片漆黑,誰搞惡作劇啊!真是的。可開了好幾次都沒亮,媽媽咪呀,停電了。早不停,晚不停,偏偏這時停,我暗暗在心裡埋怨着。沒辦法,只好點蠟燭了。眼前終於亮了點,不過,這飯還得接着吃。吃着吃着,又聽“嚓”的一聲,原來是我弟的牙齒掉了。我便拿他尋開心,說:“哎,老嘍,這種東西吃得牙齒都掉了。”可我弟卻說:“這有什麼,還省得我去拔它呢!”我們一聽,都笑了起來,我弟也跟着笑了起來。  

 飯桌上的故事又是樂的。  

 那倒底飯桌上的故事是怎樣的。是哀還是樂的,其實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在一起吃飯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