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的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毅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竹筍如若不經歷磨難和風雨,又怎會蛻變為青竹;美麗的蝴蝶不經歷醜陋的毛毛蟲的蛻變,又怎會如今還能在空中翩翩然的優美舞動;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是沒錯的,光滑圓潤的珍珠不經歷銳利的消磨,又怎能變成如今的光芒四射……而這一切,卻都是有代價的,一次次的蛻變都需要頑強的毅力和堅持。

  人們都說,成功的大道上是布滿荊棘的。這樣其實也好,能讓有堅韌毅力的人留下去繼續前行,讓那些因為膽怯和恐懼的人望而卻步,那些真正有着堅持的人,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走向金字塔的頂尖!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個小故事。有名的作家小仲馬年輕的時候,還並不出名,而他的父親卻早已光芒四射,聞名中外了。他因為投出去的稿子並不怎麼出彩,常得不到別人的認可。他的父親常常勸他說:“孩子,你把名字不改成筆名,改成真名,一定能成功的。”他卻只是笑了笑,他知道,很多人都會看在他父親的面子同意他的稿子,但他卻並不認可這個作法:“站在您肩頭,採到的蘋果,是不會香甜的……”他爸爸沒說話。而他依舊在忙碌奔波着。最後,他寫的《茶花女》一文世界聞名,最終取得了自己的成功。有人問他:“當初為什麼沒有寫上自己的真名,可能會成功的更快些呢?”他笑了笑不置可否,淡淡地解釋道:“沒有往日的奔波勞累,日夜的練習,又怎會有今天的文筆的細膩圓滑?”台下掌聲轟動……

  我羨慕一位位名人的成功,我卻知道,光羨慕沒有用的,只有自己擁有了堅韌的毅力,一步步踏上荊棘之路,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