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堅硬不屈的雙臂,一聲聲刺耳的口哨回蕩在炎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可為繁忙的交通帶來了便捷,就是這個簡單的動作,減少了令人頭痛的汽笛聲,就是這個普通的口哨,減少了一起起交通事故,就在這個烈日當空的一天,他依然筆直的站在那裡,他就是為人服務的交警。

也許有人會搖頭,會生氣,以為交警不可理喻。動不動就已那刻薄的方式,罰款。有人見了他就會陰着臉避開,儘管這樣,交警那高大的形象是我感到敬佩,因為我明白一張罰單就等於為安全購買的一張保險。

一天,炎熱的太陽無情的將熱量籠罩大地,一輛輛汽車用極快的速度飛奔在柏油馬路中,一輛輛汽車在交警旁飛馳,但交警的手勢依然沒放下,那些汽車好像根本沒把交警放在眼裡,依然以100碼的速度開着,但交警不能熟視無睹,這是他的職責。可能他們與時間賽跑,把紅綠當作一個擺設品,把交警當一個不會說話的玩偶,把罰款忘得一乾二淨。

這是交警向一輛輛橫七豎八躺在馬路上的汽車跑去,那些車主在車內享受空調帶來的涼爽時,不管交警怎麼做手勢,他都不理睬,最後才用極其緩慢的速度搖開車窗,不耐煩的說一句:‘‘幹什麼”他並沒有注意交警頭上的汗珠一個又一個的滾下來,只見他用以快濕透的白手套遞一張罰單,這時那輛車才怏怏開走,不久,交通又恢復了秩序,沒有剛才那吵鬧的汽笛聲,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噢!交警會心的笑了,他笑的這麼燦爛,交警並不是尖酸刻薄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將用紙巾拂去他頭上的汗珠,如果可以的話,我將用冰塊冷卻夏日的炎熱。

交警,雖然這麼普通!這麼簡單,可是他的汗水換來一片有序的交通,如今,他仍在那站立着。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