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張難忘的照片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宮五(1)班 

  李軒宇 

  今天,我打開相冊,翻看着照片。那一張張小小的照片,記錄了我有趣的童年。但是,讓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數那張在小三峽遊玩時拍的照片。照片中的我頭戴一頂棕毛大草帽,身穿救生衣,手握竹篙,一副船夫的打扮…… 

  那是四年級暑假,我們一家人去游小三峽。我們坐在一葉木舟上順水而下,飽覽小三峽的美麗風光。小三峽山清水秀,樹木蒼鬱,顯得那樣生機勃勃;河水清澈,空氣清新,讓人心曠神怡。偶爾還能看見山上的獼猴,它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在樹上嬉戲玩耍。再加上河面竹排上歌聲的點綴,簡直似世外桃園! 

  我們坐在船中央,船夫站在船頭。我們一會兒聊聊天,一會兒唱唱歌,雖然船上只有二十多人,氣氛卻非常活躍。我更是閑不住,一會兒伸出手掬捧水,一會兒又好奇地東張西望…… 

  突然,有位叔叔站起來對船夫提議:“大叔,何不讓我們也來劃劃船、留個影呢?”大家齊聲附和:“好的!好的!”船上氣氛更活躍了。於是,船夫笑呵呵地說:“那——好吧!也就來劃一划吧,每人一次機會!”說罷,船夫把自己的“位子”讓給了那位叔叔。叔叔穿上救身衣,頭戴棕色草帽,腰上挎着竹簍,手握長長的竹篙,“全副武裝”后,拍了一張照片,又向前劃了十米左右,然後回到了自己的坐位上。 

  “誰還想來!”“我!”我舉起手高聲回應,山谷里傳來一陣陣迴音。接着,我大步走向船頭,“繼承”了船夫的“位子”后,像那位叔叔一樣“全副武裝”好,然後雙手握着竹篙,“咔嚓……”爸爸將我的神氣樣子定格於相框中。這時,其他遊客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試試了,我只好“讓位”。 

  就這樣,我留下了這張難忘的照片。看到照片,我彷彿又聽到了船上的歡聲笑語,看到了小三峽的美麗景色…… 

  這張照片我將永遠收藏着。 

  指導教師: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