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一張由光速郵遞機傳來的請柬電子盤在一陣悅耳的音樂聲中飄落在我的電子郵箱里。經過病毒掃描,我拿出電子請柬進行查看。原來這是一張我的小學同學李維發出的請柬,通知我去參加地球上的小學同學聚會。我正巴不得跟老同學見面呢!立即乘我的研究所新研製出的光速飛船火速趕往地球。  

在這短短二十年裡,地球發生了許多變化:人類的移民技術突飛猛進,先後向月球和火星移民,這使得本已快不堪重負的地球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人類還將繼續向宇宙進軍……別說了,我在火星上呆了好幾年,具體的變化我也不算太清楚,現在跟着我去看看吧!剛下飛船,地球上一股熟悉的、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到處都是蔥鬱的小草,綠樹,我的周圍頓時瀰漫著一股溫馨的氣息。人們充分利用太陽能和光能,地球上幾乎變得沒有一絲污染。  

我匆匆走進聚會指定的酒店,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飛速的電梯已經把我帶到了套間。原來的小學同學幾乎都到齊了,大家忙着互相詢問各自的情況。說來我們也挺爭氣的,王暉當上了科技部部長,李剛成了科學院院士,整天研製新的發明,李維則成了生物計算機的鼻祖,這使得人類的科技水平大大地前進了一步。如果我們小學時的老師得知我們的成就,一定會非常高興的。畢竟,我們都是他們辛辛苦苦教育的成果。聚會進行得十分順利,時間過得飛快,我又該回到水星了。  

真希望我們能再次在這美麗的地球上團聚。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