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科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科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乘座着我的最新發明“超音速飛機”去看望小學時期的老師20年了我為了這架超音速飛機沒能去看望老師,我真是有些慚愧啊,想想老師為了我們的未來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想20年了老師肯定老了許多,那時候年輕的老師,現在肯定已是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了,我猜想着。

  一個聲音把我從猜想中叫醒,我一看原來是一架“超級水。陸。空。飛機”,雖然我的“超音速飛機”也是水。陸。空。飛機,但是我的飛機系統設置跟它那架飛機的系統設置簡直是有天地之別啊!這架飛機是我的小學同學鄭勇勇發明的,他不是在美國嗎?怎麼回來了?”

  我來到了老師家門口只見老師還是明艷動人一點也看不出有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的風範,我問鄭勇勇是怎麼回事,他也說不知道,我們倆百思不解地問老師,老師這才說出是我們的小學同學鄭林最發明的青春不變葯:“它是一種抹了就可以永遠保持着青春的神葯。因為,老師在鄭林最做實驗期間曾經成為了鄭林最的得力助手因此鄭林最在發明了青春不變葯第一次就用在了老師身上因此老師獲得了永遠的青春,我們說:“我們能成為新一代的人才還不是老師給我們的,這時老師激動的淚花一滴滴的往下流,我們也激動的哭了我們停止了哭聲后便乘着超速電梯來到了第54層『老師的家』。”

  來到了老師家后我們便看到了鄭林最他正在研究謊話探測器,我們和鄭林最談了一會兒,便在老師家逗留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去研究東西了。”

  想一想,現在的科技多發達啊!,但我們該做的更好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科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科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