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聚會 

  黃河路小學五(1)班

  銀海林 

“再過20年我們來相會,那時的山,哦,那時的水,都會變得更加美好”這首歌唱的多好啊,它唱出我們大家共同的心聲——二十年後再相會。 

  今天是2008年的一個星期天上午,我約了幾位要好的朋友到“思遙”大酒店聚會。有幾位同學早已到場,大家都沉浸在歌聲中,談笑中,回憶中…… 

  “哎,崔姝雨!”我掃視全場忽然看見身穿旗袍,頭戴白色禮帽,腳蹬一雙高跟鞋,手跨小洋包的崔姝雨,高聲叫道。 

  “吆,原來是郭芷菁呀!”崔姝雨轉身笑着說。 

  “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金牌大律師,今天沒案子嗎?” 

  “今天沒案子,昨天剛完事。” 

  “誰勝訴了?” 

  “當然是我了!”崔姝雨自豪地說。 

  “真不愧是鼎鼎有名的大律師呀!” 

  “噹噹當”,是剛剛探測完月球回來的科學家朱姿靜,還是美若天仙的服裝設計師李同陽呢? 

  “哎,郭芷菁.”原來是太空科考專家張藝蘭 

  “最近發展不錯吧?”緊跟其後的李同陽問. 

  “還行,我正在研製PAS軟件,如果研製成功,我們人類就可以揭開宇宙生命之迷,還可以知道,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了.”張藝蘭驕傲的說. 

  “劉椏茹怎麼沒有來?” 

  張藝蘭回答:”對了,忘和大家說了, 劉椏茹今天有一場動畫片需要配音來不了了。” 

  “什麼來不了了?”我們被這高聲嚇了一跳,原來是大學教授賈書雨,看她那生氣的樣子,還和20年前一樣____急性子…… 

  張藝蘭讓大家安靜,大聲宣布:“我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告別了我們親愛的趙老師,今天我們也把年過四十的趙老師請到了會場,大家掌聲有請!” 

  話音剛落,頭髮黝黑的趙老師正神氣昂的走了進來,大家一起圍攏過去,異口同聲的喊:“趙老師您好!” 

  趙老師用鏗鏘有力的聲音連聲回答同學門的時候,我們與趙老師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激動的淚水流了下來…… 

  開飯了,我們舉杯同慶,首先祝我們的趙老師健康長壽,同時我們又唱起了,20年前的老歌——《20年後再相會》。 

  就這樣,2008年的聚會在一片歡歌笑語中結束了。 

  (輔導教師 晁艷花)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