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陣清脆的鳥叫聲,把我從甜美的夢鄉拉了出來。“今天是2025年9月10日,速到土星地球移民新村華人區888棟888號。”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原來是我黃鶯鬧鐘的留言系統在報告。我只好不情願地起了床,心想:好容易有個機會睡懶覺,又要幹嗎呢?我換好抗輻射外套,吃下一粒氧氣片,穿上宇宙飛行鞋,向土星飛去。到了留言上指定的地址,我將名片插進門鎖里,“咔嚓”一下,門開了。只見一位年輕的女士迎上前,微笑地問:“你是?”我心裡一驚:“不好意思,走錯了。”正當我想離開時,一隻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嚇了一跳,回頭一看,一位身材魁梧、高大無比的“肌肉大哥”站在我身後,我想:媽呀!我是不是到黑社會的基地了啊!“你,你……”還沒等我說完,那位“肌肉大哥”開口了:“我是‘冬瓜’啊!”我一聽,一秒鐘暈過去九十九次。“我的媽呀,你不就是我的小學同學體育委員張東帆嗎?”“是啊,不認得我了嗎?”張東帆接著說“到了怎麼不進去呢?”我說:“我們走錯了啊。”“沒有錯,”屋子裡傳出我熟悉的聲音“我是盧寶啊!”只見一位大腹翩翩的中年男士坐在全自動按摩沙發上看水幕電視。“她是張老師啊!”盧寶指着剛才那位年輕的女士說。我仔細地看了看那位女士,的確有些像我們的張老師,我說:“可是如果是張老師的話,張老師現在應該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啦?”盧寶說:“還不是吃了林泰然發明的不老素,張老師可是第一個的服用者哦!”“哦!”我恍然大悟。我便和張東帆一起進了屋,和盧寶一邊聊天一邊等待其他同學的到來…… 

林泰然來了,魏熙也來了……不一會兒,同學們都到齊了。張老師說:“想當年,你們都是一群不懂事的小毛孩,如今一個個都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啦,你們都說說自己的成就吧!”林泰然第一個說:“我現在正在研究第N度空間。”鍾毅和魏熙說:“我們是林泰然的助手。”張東帆說:“我是中國田徑隊主教練。”大家說得正熱鬧,我被拉上了台,沒辦法,我只好說:“我只是一個美國微軟公司的小職員。”盧寶說:“我是一位吃遍天下的美食家。”“冬瓜”說:“看你的身材就知道了啦!”…… 

吵鬧聲,歡笑聲,鼓掌聲,湊成了一曲悅耳的《團聚》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