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工作了一天,真讓人感到疲倦。低頭一看手錶,不好!小學同學聚會要遲到了,我大叫起來,立刻喝下解倦水,開動飛船向位於月球的蘭石小學火速前進。還好我的飛船剛充過電。15秒后我便到達了目的地。  

  一下飛船我立刻愣住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不管是誰都變了樣。毛老師仍舊年輕漂亮;男同學一個個瀟洒英俊;女同學一個個是時尚美麗。原來他們是吃了溫智翔發明的金裝牌腦白金,年輕十歲不是夢,在短時間內恢復年輕。不過這種葯只能服用一次。藥性只能維持一年。我趕緊走到溫智翔旁邊向他要腦白金,他一看是我,不慌不忙地提出一個皮包,剛要打開時,叮鈴鈴一個電話來了,他接起電話說了一會後,喊道:“你是怎麼搞得,300萬的這種小生意也來問我,你們這些月薪拿3000多的人是怎麼搞得,小心我炒了你們。”說完他便把電話掛了。我大吃一驚,趕快上前問道:“溫智翔,你發財了,說話的口氣怎麼那麼大。溫智翔笑了笑說:“你不知道了吧!我現在的腦白金銷售公司已有364家全國各地隨處可見。”轉頭間我看見一個面熟的人,對是馬爭嬌,他可是我的同桌呀!我見她在玩筆記本電腦,叫了她一聲。她回頭一看,驚奇的問:“是謝陳東嗎?”我點了點頭。問她:“你做什麼工作。”“我是中國國家隊體操教練員。”她很平靜地告訴了我。”接着他又問:“你呢是幹什麼的?”我一笑說:“沒什麼,一個小官上海市市長。那個著名流行歌曲演員郭潤生天天搞演唱會。把我的女秘書都吸引走了,累得我喝光了好幾瓶解倦水。”馬爭嬌拍拍我說:“那還不算什麼,你看那個塊頭最大的,他就是潘夏夷。他可了不得。”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到潘夏夷面前。看到那發達的肌肉,強健的體格,心想他一定是大力士或拳擊用動員。便迫不及待的去問他。沒想到,他拿出獎章。嚴肅地對我說:“我是中國海陸空三軍儀仗隊隊長,以帶領海陸空三軍打敗了日本,等多個國家。”我一看這架勢,嚇出一身冷汗,連忙跑開了。這是,只聽著名女主持人楊佳妮。大叫:“開始。”我一看原來是劉老師在和中國飛人毛瑞賽跑。真是自不量力,果然毛瑞把劉老師遠遠的落在了後面。  

  由於今天太難忘了,開飛船回家的時候,還在想着…想着…。嗞——不好差點和夏顯顯的飛船撞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