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10月21日,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五·一班的全體同學都聚到了夏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的教室。 

  這一天,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看了看,還有幾名同學沒有來。看!我們的班長董傑來了,他穿着西服,打着領帶,自己開汽車來到學校。突然,張彥民的桌子上出現了一個杯子、一本書和一支筆,我們都覺得奇怪。接着,只見一道閃光,張彥民出現在自己的座位上,同學們問:“這是怎麼回事?”他說;“我當了中科院的院長,研製成功了一種隱身藥水,我進來時喝了一點,現在才現身,所以你們看不見我。”“咯吱”一聲,仝慶山從上面落下來,我們又感到奇怪。“我是讓光波送我來的,我先用電腦定好位,站在光波機上,一按電鈕,光波就把我送來了,光波很快,所以你們看不見我。現在,我做了張彥民的助手,光波機是在張彥民的幫助下做出來的。” 

  這時,李麗和王明也手拉手走進了教室,他們現在是一對夫妻呢!原來,我們分別以後,他們倆在一起上初中,還是同桌,在李麗的幫助下,王明的學業突飛猛進。他倆又同考入一所高中,經過三年的努力,又同考入了清華大學,畢業以後又有了工作,收入穩定后,他們倆結婚了,一年以後,李麗生了一個大胖兒子。 

  “同學們都到齊了,請出我們當年的老師。”董傑說,黑板上立刻出現了一道彩虹,我們的老師站在上面向我們招手呢!慢慢地,老師走到了我們面前。“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當年的鏡頭。”說著,老師一按電鈕,四周的牆壁上映出了我們上學時的情景,一張張幼稚的面孔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教室里頓時沸騰了,同學們指着牆上的畫面,笑着,談論着…… 

  吃過午飯,我們陪老師聊了一會兒,就都要走了,“仝慶山用他的光波機送我們呢。”董傑喊。於是,大家各自坐在自己的車裡或飛行器里,對準家的方向。仝慶山一按電鈕,他們就不見了。我回到家,一按遙控器,電視上立刻出現了我的飛行器,它自動進入並停在我的車庫裡。 

  指導教師:徐再全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