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2020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20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2020年,似乎與尋常的幾年迥乎不同。我的2020,它同時代表着的是成長,自律,驚喜。

  由於國內新冠疫情原因,全國學生不得不停課在家上網課。記得第一次上網課時,我還不大會用手機,但是這並沒有什麼影響。我每天按時起床上網課,及時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直到有一次我要幫助媽媽做事,因而忘記了上網課,作業也未完成,到了晚上我翻群里查看,發現竟沒有一位老師點我名,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心想:老師們怎麼這麼笨啊,竟然沒發現我?自此我的膽子大了起來,愈發懈怠學習,再也不想起早上網課了,每天拿到手機不是上網課而是玩遊戲看視頻,我越來越懶惰。

  一天晚上,吃過晚飯後,爸爸忽然找我談話。他說他全知道了我的那些“惡行”,他說他希望看到往日那個積極向上,自律的女兒。那晚上爸爸對我說了好多,同時疏導了我那顆自甘墮落的心。我開始努力,下定決心要把之前漏掉的課程都補上,而且要聽得更加認真,老師當天布置的作業也要及時完成。

  就這樣,原本成績中下游的我,開學后一舉成為名列前茅的“新星”!原來自律伴隨而來的是成長、驚喜。

  將黑暗還給迷惘的星夜,將懶惰還給過去的我,回歸自律、努力、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20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2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