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2020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20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鏡中的自己,高挑的身材,白凈的臉龐,自信的微笑,2020這一年,我即將步入大學。

  經過了渾渾噩噩的高考,我的頭腦剛清醒了兩天,又開始報志願。選志願時,忽然,電腦屏幕上跳出了一條新聞:“中國的釣魚島大學已竣工,今年就可以招生了。”在2015年,釣魚島在我國正義的保護下,使日方措手無策,立即撤離了釣魚島。經過了這五年的建設,如今的釣魚島已是世界勝景。而今年“釣魚島大學”的建成,更是錦上添花。“對,就報釣魚島大學吧!”我不由產生了這一想法,爸媽也很贊同。

  轉眼間,我也順利被“釣魚島大學”錄取了。“大學生活開始了!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生活,一定要相信全新的自己。”這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天發出的微博。這時,機器保姆“夏夏”走過來對我說:“主人,現在是六點三十分,早餐我已經做好了,過來吃吧!”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大學,我一定要吃好,以飽滿的精神出現在校園中。我狼吞虎咽地吃着,爸爸對我說:“慢點吃,別咽着呢!”唉,我也沒辦法,這麼香的食物怎麼不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呢?不信,你瞧:高蛋白質牛奶,高鐵的皮蛋粥……吃完后,小機器人“冬冬”走了過來,報告了我最近的身體情況,並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項。

  “主人,時間到了,快點去學校吧!大學派來的穿梭機已到了。”聽過了爸媽的千叮嚀,萬叮囑,我走進了穿梭機,用意志輸入了“釣魚島大學”五個字,只聽“嗖”的一聲,一道白光閃過,我便已來到了大學校園。我放眼望去,哇,太美了!初升的太陽給島嶼披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輕紗,上千隻海鷗從釣魚島掠過,蔚為壯觀。俗話說的好:“百聞不如一見。”卻是如此,望着眼前風景秀麗的釣魚島,我驚愕了。以前光從電視和新聞上看到釣魚島,今天親臨在她的懷抱中,我才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太妙了,瞧,我們的學校就鑲嵌在島中央,猶如翡翠中的一顆明珠。

  清脆悅耳的上課鈴響了,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向我們作了一下自我介紹,認識了全班同學之後,便讓我們打開電子書,開始了一天的學習生活……

  望着這麼美的學校,我立下志願,發誓保衛祖國的每一寸土地,建設好祖國,決不會讓歷史的悲劇再次上演。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20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2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