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有件事我一直沒有告訴您,今天藉此機會,我想告訴您——媽媽我錯了。

  記得有一次,弟弟來我家做客,因為外面太吵,所以我們把書房門一關,在裡面“大鬧天空”。我和弟弟一會兒跑到桌子上,一會兒跑到窗子上,突然,站在桌上的我看見地上有一個銀色的小水珠,我連忙跳下桌子,把弟弟也叫來,問弟弟“這是什麼呀?”弟弟皺着眉頭說“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是體溫表裡的水銀呀?”我猜着。弟弟說“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在旁邊找找,看看有沒有體溫表。”於是我們仔細地找了起來,突然,我看見書櫃旁果然有體溫表,但是體溫表裡已沒有了可以變長變短的水銀柱了。我悄悄地走到弟弟身邊,對弟弟說“我們把體溫表給摔壞了,怎麼辦?”弟弟一聽傻了眼,不敢說話。記得上次我們把一隻鋼筆給摔壞了,媽媽可是好好地訓了我一頓,我看這次也不例外。正在這時我腦子裡閃過了一個念頭,對弟弟說“要不這樣,我們把體溫表藏起來,神不知鬼不覺,媽媽就不會罵我們了。”弟弟聽了我的方法連聲叫好。最後我們商量決定把體溫表藏在書櫃的後面,為了不會被發現,我們還設法把體溫表弄到書櫃的最裡面,後來我已經把這件事給忘了。直到有一次,媽媽病了,臉色蒼白,但又不知道發燒沒有,爸爸翻遍了每一個抽屜想找體溫表給媽媽量體溫,但始終沒有找到體溫表。看到媽媽那麼痛苦的樣子,又看到爸爸那麼著急的神情,我心想:如果當時把摔壞體溫表的事告訴爸爸媽媽,他們一定會買一個新的,也不至於要用的時候卻沒有。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卻怎麼也不能忘記,最後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誠實,害得你年受苦了。”

  祝媽媽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江雨馨

  2005年5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