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感動得流淚。

  媽媽您就像珍珠般的露水,我就像在陽光雨露下的一棵小草;媽媽您就像浩瀚無垠的大海,我就像海底的小動物;媽媽您就像淳淳流水的小溪,我就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媽媽您就像枝繁葉茂的大樹,我就像剛剛吐出嫩芽的一片小葉;媽媽就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我就像是站在傘下的小姑娘……

  媽媽我想對您說,是您養育了我,是您教我學會做人,學會知識,讓我懂得了道理。媽媽我真的很感激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不要太勞累了,這樣很傷身子的,您每天早上為我們做飯、燒水,中午還要洗衣服、拖地,收拾屋子。回家的這幾天,看見您為這個家忙東忙西,從沒閑下來休息過,我要幫您時,您總是說您一個人行。媽媽您知道嗎?看見您那樣辛苦,我的心真的很痛。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生病時,您總是第一時間趕到;當我做作業感到疲倦時,您每次都會為我端上一杯熱茶;當我不高興時,您總是想方設法逗我開心;當我遇到困難時,您總是鼓勵我,支持我,並和我一道解決難題。雖然您臉上布滿皺紋,頭髮也漸漸減少,不像原來那麼漂亮。但您在我的心裡永遠永遠都是最美的,因為您心靈美,您善良。

  記得有一次,我和您出去買東西,在過天橋時,您看見一位臉色蒼白的老人帶着一位骨瘦如柴的小姑娘,您掏出20元錢,我看出了您的心思,便說:“媽媽,來來往往的這麼多人,他們都不給,我們別管閑事,走吧!”您好像沒聽見似的,把錢一下放在老人的手裡說:“老爺爺,您快去買一點吃的吧!”我在一旁看着您的言行,小聲嘀咕道:“世界上有誰不喜歡錢呢,可媽媽卻將錢給自己根本不認識的陌生人,太笨了。”在路上,您給我講了許多道理,讓我明白了今後應該怎麼做。媽媽您知道嗎?我好敬佩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六年級:陳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