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每次我放學回家,您就不在家,您不是去學拉丁舞就是去學開車,每當我做完作業您還沒有回來,我的肚子鋨的咕咕叫,您才回來。中午,我做作業時,您說:“坐好,別吃東西,作業沒寫完不能吃飯。”再當我聽到這裡,就不耐煩說:“知道了。”

  還有一次,我有好朋友來了,你說:“葛俊斐不在家。”我的好朋友就被你趕走了。上學時,好朋友對我說:“你媽媽好凶,我只不過是想問你一道題,就被你媽媽趕出來了。”媽媽,您知道嗎?我有許多好朋友他們都不和我玩了。還有的偷偷說您的壞話。媽媽您知道嗎?我是多麼傷心,因為我不願聽到別人說您壞話。

  暑假你帶我去旅遊,我什麼也沒玩。人家玩的時候我在車上寫作業,人家去買東西我又在賓館寫作業。我的暑假成了作業的暑假,這次旅遊白白浪費了。

  我的假期被您安排的滿滿的。星期天上午學英語,下午寫作業,星期天學二胡。還有我去玩拿了一元錢,其實那是爸爸給我的,我買了玩具,您說:“買別的都好,非要買這些破玩意。”說完您就給我扔了。媽媽您能不能讓我有一點自己的興趣愛好!

  媽媽,這一切我知道您都是為了我好,可我也想要點自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