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河南省安陽市 王村中心小學四年級三 班 張藝

  媽媽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是我又不敢對你說,直到今天我才下決心要對你說。

  每天早上起床媽媽都是你給我穿毛衣、穿毛褲、穿襪子、穿鞋子、還給我梳頭。這些事情我都會做,我現在都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還有你每次上街的時候,你都不會忘記給買頭花和卡子,還有皮筋。現在家裡有很多頭花和卡子,你不覺得這很浪費嗎?如果你把這些浪費的錢都給我買成課外書,這樣我會很高興的。

  媽媽我還想對你說一件事,每次你做飯的時候,你都要問我吃什麼,然後按照我說的去做你不能做你自己喜歡吃的飯嗎?你的身體也很重要啊!你的身體好了,就能為我做更多的事情這樣不更好嗎?

  媽媽我給你說的事情就這麼多吧!如果你看到了,就把這些毛病改掉吧!這樣我會很高興的。

  指導教師:張喜成

很感人,很懂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