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尊敬的人,更是我最愛我的人。這麼多年來,媽媽一直都精心我,我成長的每一天都離不開媽媽的關懷。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陪在我的身邊,給我喂葯,給我量體溫;當氣溫變冷時,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學校,媽媽總是會給我送來禦寒的衣服;一年四季,我是冷、是熱、是累、是餓、是笑、是哭…,總是牽動着媽媽的心。可是,我還想對媽媽說:“我想做一隻小鳥,請給我點自由,讓我飛吧!”

  現在,國家都在為中小學生減負,可是學校越是減負,您給我布置的作業越多,《奧林匹克》、《傻瓜作文》和一大堆複印的考試卷。使我沒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腦袋裡全被那些作業塞得滿滿的。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三年前一個難熬的晚上。我正趴在桌子上寫作業,眼皮不停地打架。這時已經是十點了,您和爸爸早已睡下。四周靜悄悄的,只有一隻鬧鐘“嗒嗒”地為我作伴。望着本子上您為我出的密密麻麻的題目,我急得團團轉,我覺得題目中的一個個字就像一條條蠕動的小蟲,吞噬着我的五臟六腑,使我痛不欲生。忽然我眼前的一切都變得模模糊糊,於是我放下筆,揉了揉眼睛,抬頭望了望窗外,這時我是多麼羨慕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啊!

  媽媽,您小時候外婆也給您布置很多作業嗎?有時候我真會懷疑您有沒有童年,當然您這種望女成鳳的心情我能體會到。可是我只是一個十歲的孩子呀!在學校學習一天已經夠累了,回到家裡再熬夜,小小的年紀怎能吃得消?

  況且,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啊!我多麼想看一會動畫片,可惜沒機會;我多麼想出去玩一會兒,可惜您布置的作業還沒完成;我多麼想玩一下心愛的玩具,可惜沒時間,還要複習各門功課。

  媽媽,希望您看完這篇作文後,能夠改進下教育方法,讓我做只快樂的小鳥吧!

  五年級:1946237149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