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五月十三日,您還記得是什麼節日嗎?您肯定想不起來吧?還是直接告訴你吧,是母親節,是您的節日!

  回憶過去,您耐心地教我走路,摔倒了連忙把我扶起來。您教育我要誠實,教我做人的真諦。記得剛上小學一年級時,是您每天晚上陪在我身邊,教我寫字,教我畫畫……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但媽媽還是不去外面散步,逛街,依然陪着我,把溫馨、快樂毫不保留地給了我。

  我似一棵小芽,在您的陽光雨露中健康成長;您是一棵參天大樹,而我是樹上鳥窩裡的一隻小鳥,狂風刮來時,您為我抵擋着,下大雨時,您保護着我;您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為我送來片片溫暖;您又像夏天裡的一碗冰水,為我送來陣陣涼爽。

  記得有一次,我去溜冰,突然從後面衝上來了一位年輕小夥子,因為溜的速度實在太快,我一下子就被撞倒了。這一幕被您看見了,您連忙跑過來,一把扶起我趕緊問:“哪兒疼?”我哭着說:“腿、腿疼。”你連忙捲起我的褲子一看,不得了了,腿上有一個像包子那麼大的傷疤,殷紅的血絲滲了出來。您二話沒說就抱起我直奔醫院。醫生給我拍了x光,冷冷地拋下一句:“半小時后拿片子。”就對我不理不睬了。您緊緊地抱着我,眼裡滿是關切和焦急。我看着您着急的樣子,安慰您說:“媽媽,我沒關係的,您放心吧!”可是,您還是一萬個不放心似的,不時看看傷口,不停地安慰我,還打電話叫爸爸一起幫忙。等了一會兒,爸爸也到了。這時,醫生報了一下我的名字,當您看到到醫生接過x光片仔細地看了看,聽到他說:“真是不幸中的萬幸,還好沒有骨折。”時,這才長長地吁了一口氣,神情也稍稍輕鬆了些。等醫生給我配了消炎藥,還再三地詢問注意事項后,才安心地回了家。回家后,您沒有對我有一絲的責備,只是對我說了這麼一句:“以後,可要小心點兒,再這樣的話,我可要被你嚇出心臟病了。”你那誇張的語氣、表情和動作使我們不由得一起笑了起來。

  在這十幾年裡,您總是那麼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全心全意地呵護着我,這樣的事情不知發生了多少。白天忙碌了一天,回家又得忙碌着為我們做飯、洗衣服、輔導我功課……您就像一隻勤勞的蜜蜂,一天到晚都做個不停,不要說是去玩,就連歇歇腳的時間都沒有,卻從來不見你有一絲一毫的怨言。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女兒心中有太多的感激和祝福,千言萬語就匯成這句: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快樂!

  麒麟小學四年級:張奇榮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