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新的一年就要到來了,我先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我從來沒有給你寫過信,我來到這世界已經12年了,在這12年裡,您含辛茹苦地照顧着我,您一直為我洗衣服做飯,我卻沒有給你任何回報。 

  記得有一次我生日,媽媽,您拿出小舅給你買葯錢拿出一部分來給我買蛋糕,當那美麗的蛋糕擺在我眼前時,我感動得留下了眼淚。我真捨不得吃下這蛋糕,因為這是您用救命錢換來的呀!媽媽說:“這沒什麼,自要孩子開心,我就高興!”我說:“媽媽,您以後不要在用救命錢來幫我買蛋糕了。”最後,您看着我吃完蛋糕,可你卻沒有吃一口。 

  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是您撫養我長大的,您那麼辛苦,你拖着勞累的身體為我做飯。於是,我開始幫助您做些我能做的事!為您減輕一些負擔,我愛你,我希望你永遠陪在我身邊,看着我長大,成才! 

  祝: 

  身體健康! 

  小口常開!

  女兒:心心 

  2008年2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