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校園裡,沒有什麼豪華的建築物,也沒有什麼華麗的噴泉,但我卻依舊喜歡我們的校園,喜歡它那一年四季不同的美麗景色. 

  春天到了,小草從土地里鑽了出來,露出小腦袋,好奇的望着這個可愛的世界.校園的花壇中,柳樹已長出嫩黃的新芽兒,樹梢上已泛起淡淡的的綠色,那柳芽兒看上去柔柔的,嫩嫩的.想伸手去摸摸它,又生怕弄疼了它那嬌嫩的肌膚,不摸,可它又實在讓人喜愛,令人好不歡喜!校園裡呈現出一副生機勃勃的美麗景象. 

  夏天,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校園裡一片百花齊放的美景.花壇中,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花兒紛紛開放出美麗的花朵,爭芳鬥豔.看,那一朵朵八瓣梅的顏色是如此鮮艷.有的紅似火,有的白勝雪,有的粉如霞.花朵並不大,但單純的顏色,單層的花瓣卻顯出幾分潔雅,叫人心中喜愛;瞧,迎春花們個個仰着小臉蛋,臉上洋溢着愉快、歡樂的笑容,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了;更引人注目的是桃紅色玫瑰花了,花瓣重重疊疊,有大有小,都整齊的向上捲起,顯得那麼高雅、迷人,還有淡紫色的饅頭花,散發著芳香的丁香花,金燦燦的太陽花……微風吹來,花兒們也迎着風左右搖曳,頓時,一陣花香撲鼻而來,那香氣,沁人心脾. 

  秋天,校園中最美的就數綠化帶了.這裡的松柏依然蒼翠挺拔,像是飽經風霜的戰士,直直挺立;粗壯的榆樹,葉子已逐漸變紅,從遠望去,它就像是一支巨大的火炬;高大的楊樹似乎經受不了秋風帶來的寒冷,葉子慢慢落了下來,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一陣秋風吹過,楊樹枝嘩啦啦的響着,楊樹葉子又一次緩緩落下,遠遠看去,就像是在下蝴蝶雨一樣,美極了! 

  下課後,綠化帶一片更是熱鬧非凡,同學們紛紛來到這兒玩耍,去撿幾片漂亮的樹葉做標本,去拾幾片葉子連在一起 連成一串戴着玩,去在厚積如堆的葉子上面打幾個滾,玩得十分起勁. 

  寒冷的冬天來了!在一場大雪過後,皚皚白雪裹住了整個校園,在屋頂、樹枝上都積滿了厚厚的雪,校園被雪裝扮成一個銀白色的美麗的童話世界,在樹枝光禿禿的樹梢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四季常青的松柏上,也堆滿了沉甸甸、蓬鬆松的雪球.見此情景,我們再也按奈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了,下課鈴剛響,我們便想像一隻只歡樂的鳥兒,飛出教室,跑向操場玩起了雪.我們滾雪球,打雪仗,滑冰,玩得是熱火朝天,不亦樂乎,那歡快的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 

  美麗、一年四季有着不同變化的景色、五彩繽紛的校園,怎能不讓我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