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五光十色,各有各的風采。每當談起我的學校時,我都引以為傲,有時還有些夸夸其談,那就是座落在水廠宗關的水廠路小學。 

  我們的校園是和諧的。來到大門,首先看到的是彩虹橋似的門欄上那金光閃閃的大字,每當早晨的陽光照到那一排大字時,那一排“水廠路小學”的大字閃着耀眼的光芒,剛走了幾步就聞到了一股清香的桂花香味,還有細細的流水聲,往右邊一看,人造瀑布的水不斷的在水牆上涓涓流出,從上往下,水牆的正中心掛着幾個大字:上善若水。指引我們像水一樣貢獻,無私。走過旁邊的桂花樹,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浩氣長舒。而那小小的桂花害羞地躲在柳枝後面,真可以所謂“不見其人,先見其味”“老師好!”一位同學向老師微笑着敬禮后從我身邊走過,“嗯,你好。”老師也示意,繼續向前走去。啊,我的學校是這麼溫暖。 

  我們的校園是充滿歡樂的。一陣清脆的下課鈴打響了,同學舒展舒展腿,都來到了操場上放輕鬆。操場是由紅色和綠色組成的,一圈又一圈的紅色塑膠跑道代表着我們的激情,裡面包圍着又平又滑的籃球場,兩邊分別有一個籃球架,每天體育課時,男生都會纏着老師打籃球,玩得不亦樂乎,一下來臉就漲得通紅,還下起了“小雨”,大操場的圍牆生長着許多的爬山虎,你爭我搶,不甘落後,看誰爬的最高。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籃球場上“傳球”等聲音不絕於耳;有的圍在大樹邊打轉轉,研究着大樹,並不停用筆在本子上籤簽畫畫;有的在操場上賽跑,像一隻只蓬勃的老鷹;有的玩着橡皮筋,不其厭煩地念着口訣…我也一下融入了歡快的遊戲之中,陪着同學們一起快樂,一起大笑,度過課間十分鐘。 

  我們的校園有知識的。在上課時走過每個教室,都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和沙沙的寫字聲,此時,校園一片寧靜。 

  這就是給我快樂的校園,它曾經送走了無數個優秀的學生,我也會以後慢慢長大,但無論何時,我都愛着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