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你站在我面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站在我面前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多人當中,當你來到我位置前,站在一旁翻看我的課本,輕輕和我說著一些話的時候,我的內心歡喜雀躍,但還是控制着不表現出來我是多麼歡喜。

  當你一出現的時候,我便感覺到你在看我,為了掩飾,我只得表現出一副冷漠以及低頭看書寫字。然而敏感的我會感覺得到身上投射下來的任何目光,就好像平常人能感受到陽光照射在身上的那種感覺。所以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我的面無表情而誤以為我不開心,因為記得以前在路上的時候,若是你遠遠看到我面無表情會覺得我是心情不好,每次都會問我怎麼了,有時候還會唱好一首歌錄製發過來給我。而這次是否也是覺得我心情不好而站在我身旁陪我看書,你而你站過來以後我還是假裝在看書,可是那心呀,早已經翻山倒海了。

  你氣息的靠近,我看不進書去,但是往常的那份焦躁卻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份難有的平靜安寧,宛若無風的湖面。

  什麼時候,我能走近你的生活,走進你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當你站在我面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站在我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