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的酸甜苦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酸甜苦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的酸甜苦辣 

 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快樂的驛站。在生活中,自然少不了酸甜苦辣。 

 我的家有四個成員:爸爸,媽媽,我還有妹妹。我們每天都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在我9歲的時候,爸爸就出國了,快樂的四成員這會兒成了“三缺一”。那時候我覺得心裡酸酸的。接下來的日子裡,媽媽每天起早貪黑,像一個陀螺,時刻都不停轉着——閑不住。有時候我在想:是什麼一直抽打着陀螺,讓它不願間歇……現在,我似乎慢慢的明白了,那是愛,那是媽媽對我們的呵護。呵呵,家讓我覺地是苦的,但心裡覺地暖暖的。 

 媽媽有時候非常"凶"。平日里我犯了錯誤,媽媽就嚴厲地批評我,並教導我改正錯誤。我知道媽媽並不是凶,而是愛我才會批評我,希望我知錯能改,成為一個好孩子。家又讓我覺地是辣的,可是卻甜在心裡。 

 時間飛逝,轉眼之間爸爸出國兩年多了,但是在這700多個日子裡,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從不曾忘記。 

 我愛我家,如同我家愛我。

您正在瀏覽: 家的酸甜苦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