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6)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6)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中有很多酸酸甜甜的生活經歷,可真是豐富多彩各有個的千秋。我也有很多的生活的,比如說:我每天早晨都要體育鍛煉每天都要來煉,跑步,跳高等體育鍛煉。又一次我到外婆家裡玩,我就看見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正在給弟弟妹妹們做家務,燒飯,可是他們太調哎!小就能幫爸爸媽媽來看住年幼的弟弟妹妹們真懂事呀! 

  這些事情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發生着。有一我跟媽媽到理髮店去洗頭,裡面好多個十九十八歲的小夥子正在打工。我看他們應該是上大學的年齡可他們到這裡打工?正可憐呀!我真想伸手幫助他們可是我現在也正在經濟危機呢!我是一個好心人要是有一個乞丐向我祈禱的話我總會給他們錢的。我的愛心開始泛濫起來了,我決定要幫助他們呢?我想來想去沒有設辦法我只好放棄啦!我長大之後一定要當國家的棟樑為國家效力,為國家創建美好的明天!我要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種出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讓我們在微風中慢慢的成長。我的爸爸媽媽像那為園丁一樣,我就是那朵嬌艷的祖國的花朵。我不管是風雪還是,乾旱我都會克服困難。走向勝利的大門,勝利的大門正在向我們敞開! 

  我愛生活,我愛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090216)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6)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