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商的酸甜苦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商的酸甜苦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983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爸爸從此踏上了經商之路,他開始只是一個賣木頭等等雜務品的小商人,但在他的努力下,已經有了一定的金錢時,他的一個同學建議他去賣布他欣然答應了,因為那時侯賣布是一門很賺錢的行業. 

  1985年,他開始了賣布生涯,他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每天騎着自行車滿大街地找布,晚上還要到印染廠里去看布,所以那時侯可以說是爸爸最苦的時候了,他白天努力地工作,晚上也沒多少時間休息,虧爸爸頂得住. 

  經過十幾年的艱苦奮鬥,2002年,他決定去投資汽車生意,因為他已經有了一定的資本,記得在汽車城開業前一天晚上他高興地睡不着覺,因為他的夢想很快就要實現了---不當一個普通人,現在他已經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了! 

  23年的風風雨雨,其中有多少酸甜苦辣的事啊!那時常人無法理解的,他們的辛苦,他們的高興我們都無法體會!

您正在瀏覽: 經商的酸甜苦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商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