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變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我來說過得很痛苦,也很孤獨.

   今天我早早的從暖暖的被窩中蹦起來,跑到媽媽的房間,用手輕輕搖着媽媽的手,叫她帶我去買昨天晚上答應給我買的東西。可是她卻說:"買什麼東西呀!我有答應過你嗎?”我聽了后,眼淚立刻流淌了出來,苦苦的澀澀的。因為她從我小學一年級到我現在,每次答應給我買東西,可過一會就變卦了。

   正從那一刻開始,我忍了十幾年的心裡話,在這一刻通通的浮現出來。於是我和她大吵了一架跑出去了。走在街道,嘴角勉強帶着微笑;跑到書店,想以書中的類容覆蓋我心中的痛苦;跑到飯店;想把所有的痛苦給咽下去;跑到遊樂場;想以歡樂遺忘心中的痛苦;跑到影音店;想以優美動聽的歌聲聽掉心中的痛苦;跑到足球場,想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一晃就到了下午15時,我悄悄的回到家門前,結果沒有人來開門,我只好自己拿鑰匙打開家門。走了進去,屋裡一片寂靜我只好躺在床上,慢慢的回想,今天這事是否對錯,後來拿着老師的那本《手掌上的陽光》看了幾篇關於親情的文章。才知道自己今天這事是真的做錯了,就跑出自己的房間,坐在沙發上等着媽媽回來,準備給媽媽說聲對不起我不應該和她吵的。

   可是她一回來就說:“你還在知道回來呀!外面不知道有多好玩,你回來幹什麼嘛?不就是騙了你嗎?至於這樣嗎?小孩子不就是拿來被騙的嗎?”我聽了,不但沒有道歉,反而死灰復燃了,連忙頂上一句:“你以為大人就很了不起嗎?我就是受你欺騙的嗎?你這個大騙子。”氣的她當時就給了我一巴掌,我的臉立刻就紅了腫了。淚水也跟着疼痛一起流了出來。苦苦的澀澀的,慢慢的自己躺在床上哭着哭着就睡著了。

   今天我變了,變得不尊敬媽媽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很孝順的我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