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變了,真的變了,從幼稚變得成熟,從淘氣變得聽話。

  一個周末,家裡來了一些客人,客人走後,客廳變得亂糟糟的--茶几底下全是煙頭、遍地都是瓜子皮、糖紙、還有一灘灑在地上的茶葉水。若是在以前,我不但對這些垃圾視而不見,還會再製造一些垃圾。可現在,我忍不住拿起笤帚、垃圾簍,仔細地把每個角落都掃乾淨,把臟物裝進垃圾簍。望着乾淨的客廳,我不禁想:我變了,變得愛勞動了。

  那是在一次數學考試中,卷子上有一道很難的奧數題,我看了一下,會做,但必須花很長時間才能做出來。若是在以前,我一定會焦急萬分。但現在,我認真地把其它題做完,然後就開始研究這道難題,過了很長時間,演算紙寫滿了一頁又一頁,終於把這道題解了出來。卷子發下來,望着那鮮紅的一百分,我不禁想:我變了,變得有耐心了。

  通過生活中的許多小事,我都能發現自己地改變,變得智慧、變得沉穩,我一定把握好自己的命運,向好的方向繼續改變。

  五年級:朱汝豪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