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即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即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爸爸和奶奶都出去辦事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

  突然,門鈴響了,我跑上前去對着貓眼一看,一個不認識的叔叔站在門外。我問道:你是誰?那個人說:開門吧,我是你爸爸的同事。我心想:是我爸爸的同事,我去爸爸單位的時候怎麼沒見過?而且聲音一點也不熟悉。知道我家在哪裡的爸爸同事,我都認識。這個我怎麼沒見過呢?他一定是壞人!我靈機一動,對着門外說:噢,叔叔你先一等,我去叫我爸爸。那個人連忙說:不用了,不用了。我先走了!

  後來,我跟爸爸說起這件事,我才知道,剛剛和我說話的那個人不是爸爸的同事,而是壞人。哦,幸好我沒有開門。真嚇死我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遇到陌生人敲門的時候,不能隨便開門。如果你開門,遇到壞人怎麼辦?說不定他就會把我們拐走了,而且還會偷我們的東西。我們要學會自我保護。這樣,別人想拐走我們,想偷我們的東西也就不會得逞了。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生活即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