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老師不在的時候可熱鬧了:我們班任文建、孟超、賊勝利就開始搗亂了。

   賊勝利一開始解桌子板,可是沒解掉他可不甘心落後,也不跟人說話,我說怎麼今天這麼老實呢?原來在低頭解桌子,我說怎麼不見他說話他說我不解掉桌子板決不罷休,我心想不用攔他反正解不掉,我都試過好幾回了,何況他一個力氣這麼小的人,能解掉桌子板就成“仙”了,我不禁大笑起來心想他真是跟自己過不去,自不量力。他問我為什麼大笑是不是的了"神經病、狂笑症、或者精神病……"我說:你才"神經病、精神病呢?"我是笑你跟自己過不去,真是自不量力。哎!沒救了!他說我沒救了你才是沒救了呢?你說我解不掉桌子,我要解掉了怎麼辦,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我說 ←他說我們打賭吧!我說行怎麼個打法,他說你贏了我給你5元錢,我贏了你跟我5元錢行嗎?我說:行!好,到下課我們就一決勝負,叮鈴鈴……悅耳的鈴聲響起,只聽見他大喊一聲我贏了舉着桌子板,我頓時愣住了,他竟然解掉了,我正給他5元錢時,他卻說:不用我只當是個遊戲並沒當真。呵呵不過請你記住,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點了點頭,他有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通過這件事,又讓我悟出了一個大道理。我也總結了以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希望同學們看過後也要記住。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