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即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即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個寶盒,裡面裝着我們的碩果;有老師的教誨;同學的衝突;做人的道理……

  老師教給我們知識,帶給我們希望、期望和夢想。

  我記得那是快要期末考試了,我那天晚上寫漏了一片數學作業,老師把我叫到講台上我:“你這次考試準備考多少分?”我說:“爭取考到80分和90分以上。”老師說:“有信心就好。”

  到了考試那天,我鼓起勇氣上了考場……

  成績下來以後,我驚呆了,竟然才考了88分,我想:下次一定要考好,不然又要挨批了。

  老師在講課的時候,每分每秒說出的每一個字都是很文明,老師教給我們的東西不僅是課本上的,還有許許多多的課外知識。叫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做一個社會有貢獻的人。

  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愛,我們都忘不了。我們小時候哭着不愛上幼兒園的時候,是老師把我們哄進去;我們在剛進學校不懂事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怎樣上課,怎樣懂禮貌,怎樣放學。都是老師幫助我們,所以我們才會做這些……

  在複習的時候老師就使勁的給我們複習功課,讓我們做題,讓我們做卷子,寫填空,背課文等等。給我們做好準備,讓我們考試。考完試以後我們班得了全級部第一名,全市優秀班集體。老師讓我們做事有了信心,班上有什麼活動我們要參加,老師就會鼓勵我們,說:“你們一定能行的不用擔心,成功一定屬於我們的。”聽了她的鼓勵我們每次都會很成功。

  老師永遠是最偉大的,交給我們知識,做人的道理,怎樣上課,怎樣懂禮貌,怎樣放學……

  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子凡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生活即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