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的故事(4) 

 有魔法的小鳥來的一座大山上,它以疲憊不堪,在山上休息了一段,因為國王正在捉那它,它是從皇宮逃出來的,還有一群群的官兵正在捉它,國王發號令國王說“如果那個把它捉到,我把一半江山給他”這事傳到了個個國家。 

  這時它的魔法也消失了,它現在必須有人給它醫了它,不就會中毒,它中了官兵的的毒,毒把它的魔法弄消失了,只有解了它的毒,魔法才會可以用。 

  忽然,一群村民在再思考,一個村民說:“只要我們捉住那只有魔法的小鳥,我們就成富翁了。我們就不會在這山上了,還不會被山下的官兵包圍了,就是那隻那魔法的小鳥了,害的我們很殘,只要我們捉到它那就太好”魔法的小鳥知道了一切自己飛走了,自己被別人說,自己一各飛到遠處不在連累這些村民了, 

  一天,有魔法的小鳥把身上的毒解了,有了魔法真好。它很給高興,它飛到山上往下看它自言自語的說:“好大的世界,為什麼沒有我逃的地方了”又看遠處的山上在有官兵在捉找小鳥,好多的人啊!它看見用魔法把這些官兵給隱身, 

  自己想一個動物生活,自己不要在逃避中。自己過的輕鬆好一點的生活,它每天都在逃避,每天躲躲藏藏的有什麼好的,自己出去走走,看看這大世界的美麗。這一天,它進了城了,自己飛到了裡面飛到一條大街上停了飛行在大街上走 

  忽然,許多的官兵把小鳥包圍了。 

  請看下集,小鳥是否逃出了官兵的包圍。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