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故事(6) 

 上集說官兵正在捉魔法的小鳥? 

 魔法的小鳥飛得慢,忽然,自己的魔法消失了小鳥想:“為什麼魔法會消失了,而且在需要的時候。我真的要被捉嗎?”飛到房子上,自己又把魔法的密集又從練了一遍,還是不行,怎麼辦? 

 它悄悄的躲了起來。藏在房瓦下把自己壓在下面,它給官兵來了個聲東擊西,官兵在找它時悄悄的把東西扔在那裡,官兵以為在那裡全都去了小鳥又偷偷的逃走了,小鳥魔法消失了自己很不方便了 

  小鳥飛從樹上看幾官兵還在找,晚上帶着火把也找。小鳥看出官兵想有那一半江山。魔法的小鳥想到了一件事,如果國王不給了。魔法的小鳥的魔法可以用了它把自己變成人,成一給兵樣 

  小鳥變成了兵真的很好,高興及了,來到官兵的房子想會不會被發現了。小鳥很擔心 

  到了裡面自己問大家:“我們捉魔法的小鳥,國王會給那那半江山嗎?不如我們看看國王的計劃,我們和魔法的小鳥合作。”如果我們捉到了國王不給。我們就虧大了。 

  我們現在找魔法的小鳥去好,官兵去找小鳥了那個兵變回小鳥,慢慢的走一群官兵來了小鳥又飛起來。官兵們說:“我們現在有事。請小鳥幫們”魔法的小鳥回答:“好” 

  來到國王那裡,官兵們都很累找到了魔法的小鳥了給了國王,國王這是說:“官兵們你們上當了,國王很高興” 

  請看下集,小鳥是否逃出了國王的手?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