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故事(5) 

 上集說小鳥被官兵包圍了? 

  這一次小鳥使用魔法把它們打退了十多步,一下子就飛走了,官兵的計劃被小鳥識破了,官兵只好空手走了給國王罵了一頓,官兵們的很生氣都因為那只有魔法的小鳥, 

  如果我們來個偷襲,現在有魔法的小鳥想有人知道它是無辜的,他們想找一些人對復我們,因為我們人多它一個動物,我們還是擔心它的魔法,只要它的魔法一天在。我們很難對復這隻可惡的小鳥,一天不捉到我們就一天要被國王罵上一頓。 

  明天,我們來一種什麼葯呢,又叫人去買一可以迷住小鳥的葯,給小鳥吃一下子就可以迷住,在它昏迷時我們把它捉起來,我們就立功了,我們就成大富翁,真是太好了。這就是官兵的計劃,官兵擔心如果不成功,還是先不告訴國王, 

  計劃開始了,魔法的小鳥一直沒出現,準備收現場。這時魔法小鳥出現了官兵又作好準備,魔法的小鳥早就做好準備了,就來識破官兵的計劃,果然官兵的把柄出現了,小鳥有魔法防了身,官兵還不知道。官兵只是照計劃做這時一個兵,打下了一個東西被魔法的小鳥看見了,又飛了起來房子上許多的官兵在,又下去用身上的羽毛用魔法變了個假的小鳥,自己又飛在天空看官兵在幹什麼? 

  官兵知道了就捉了那假的小鳥,捉到高興叫了起來,真的魔法的小鳥說:“我在這裡,”官兵看見了大罵著魔法的小鳥飛走了官兵叫兵去捉。 

  請看下集小鳥有沒有捉着?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