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9)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的故事(9) 

 上集說,官兵們在大牢了,和小鳥合作的官兵們擔心的是小鳥會不會來救我們嗎? 

 官兵們第二天,來到國王的皇宮,國王大發雷劈,在明天的午時官兵全都殺了,官兵們天天都在天牢了,心想在小鳥會不會來救我們。國王又發了通緝令捉魔法的小鳥,全世界都在說小鳥,小鳥一個動物在一座山上想辦法救官兵們。 

 國王想用官兵來做人質。想把魔法的小鳥騙過來,在做好東西,把小鳥捉起了。這是國王想了一個晚上的計劃,他不想有人來破壞他的計劃, 

 到了明天的中午,官兵們的全都出來了。小鳥在遠出看着,小鳥知道這是個圈套自己就沒有去救官兵們。只是看着他們,小鳥用東西變了一個望遠鏡,看到了法場上的埋伏,在房子上有官兵和射箭的兵,法場下面有官兵,小鳥早就知道了國王會用這一個計劃,國王和官兵們和射箭的兵都很很着急了,國王說:“魔法的小鳥你是逃不掉的,”小鳥在山上聽到了,果然是有計劃的,小鳥知道了。 

 小鳥知道國王沒有在晚上做好防備。魔法的小鳥想在晚上去天牢,救出小鳥合作的官兵。他們知道小鳥會了救我們,小鳥不是很壞的是我們聽了國王的計劃,小鳥是善良的 

 晚上,魔法的小鳥來到天牢來,裝成一個兵,在裡面走來走去,看着在裡面的官兵們,在裡面被打,小鳥想一下子救了他們,晚上三更半夜了兵睡覺了,魔法的小鳥救了官兵們一起出了皇宮,官兵們只有十多個,出了第二個門被人知道了全都把官兵們和魔法的小鳥圍了起了,一個個人包圍了他們。 

 請看下集,他們有沒有,出敵人的包圍?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