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候.......

   記得在我10歲的時候是在一個叫“芳蘭”的小學上學,在那裡我和我的夥伴們舞劇烏蘇,我們整天的在稻田裡跑;我們整天的逃學去水庫里游泳。那時的我們就像是一群進了天堂的孩子。可這是在悲劇降臨之前.......

   2005年的某一天,我因某個我不喜歡的原因被父母轉到了“那大三小”。來到這裡我再也找不回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在那裡我課間或下課都只是坐在我的位置上,我沒有愉快的感覺和一絲朋友的溫情。但我想說只有我的同卓是愛和我說話的,可我剛開始很膽小!所以我沒怎麼搭理她,可她沒有放棄對我的好奇——一直在接近我。

   後來我我發現我愛上了我的同卓,我只能叫她做“小梨”!每天上課我都是無心聽課,還趴在桌上偷偷的看她漂亮的模樣。我想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那種感覺就像是我一直想得到卻得不到的那種感覺!那一天,我鼓起了全部的勇氣寫了表白信,可我還是捏拿了一個上午的課不敢遞個“小梨”。我回家的路上我給了她,我就這樣像兔子一樣的跑回了那個我認為不是我的家的地方了,我一直這樣在家待了3天,我不顧父母的責罵和學校的家訪,一天到晚的待在了“家”中,別人認為我是瘋了!

   終於,星期一我上學了。

   “小梨”就坐在我的旁邊,我的心裡總在不停的幻想着她一定會把這件事告訴老師和她父母,可我錯了!她沒有。之後的一個晚上我們彼此把我們的第一次初吻給了彼此。

  

   當我在回首這件往事時,我的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我不知道這滴淚是否是為了那個她而流,可我知道我此時是不那麼高興的,也許我該說我是傷心的。不知道她現在在世界的哪個我看不到的角落裡過着幸福的生活。而我那年畢業后就離開了那裡,我不知道她心裡是否是在恨我這個人欺騙了她感情的男人,我只是感覺我好沒用。我好想我的“小梨”,真的好想!我如今已經步入了又一個畢業,我不敢想我又要經歷我所經歷過的一切分離,我真的好難過,可我什麼也做不了。我只有回憶我的“小梨”,不知道她有哪朋友沒有,我好你“小梨”。

   風起了,我想你了.......

   可我已經常規的習慣了寂寞......

  每當有唯一的“風”吹起,我就想起了你給我的甜蜜......

  我遇上了你,我愛上了你......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