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書中人物密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中人物密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一場雨毫無預兆的落了下來,路上的行人紛紛躲到屋檐下避雨。正走在放學路上的我也沒有興免於難,只好躲到了商店裡避雨。 

  忽然,我在擁擠的人群中看到了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男孩兒,他長得不高也不矮,長得不胖也不瘦。身上穿着寬鬆的T??塗澩蟮吶W鋅悖?衙弊油崬髯擰K?男蝸筧夢蟻肫鵒恕短雲??硇√ 》這一系列書中的馬小跳! 

  我在擁擠的人群中走向了他,朝他肩上一拍響亮的說:“馬小跳!”那個男孩轉過頭看着我,不解的問我:“你是誰?則麽會認識我呢?”我友善的回答道:“你好,我是羅燁。我是在《淘氣包馬小跳 》這一系列書中認識你的!”“噢”馬小跳點點頭,表示明白了。“嘿!馬小跳,你為什麼整天都樂呵呵的呢?”馬小跳毫不猶豫的說:“因為我整天無憂無慮的啊!”我指了指我身後的書包,問:“你難道不會有煩惱嗎?比如作業太多了?”馬小跳聳了聳肩說:“我沒有必要為這些小事煩惱,並且我以後也不會有煩惱!”我摸摸腦袋,問:“你有快樂的秘訣嗎?”馬小跳咧了咧嘴笑了說:“沒有。並且我覺得人活在這個世上,就應該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不讓自己有設么遺憾!” 

  “滴答滴答”外面的雨停了,人群慢慢的疏散開來,馬小跳一蹦一跳的走了,那一撮朝天的頭髮飛了起來。我也一蹦一跳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與書中人物密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中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