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 

  智開城門 

  索亞作了精心的準備,在莎麗的帶領下來到了糖果廠外的牆角邊。莎麗拿出一顆糖說:“索亞,你把這顆糖含在嘴裡,就能變得和我一樣笑了!” 

  果然,索亞縮小到了幾厘米高。他跟着莎麗鑽進牆縫一直往前走。突然,他們眼前出現了一座用各種糖果搭建而成的城堡。 

  “好美的城堡!”索亞感慨道。 

  “噓!!城門口有蟑螂士兵在守衛。”莎麗提醒索亞小心說話。 

  索亞讓莎麗假裝喊救命,把兩名蟑螂士兵吸引過拉力,他趁機拿出“蟑螂死光光”朝蟑螂士兵臉上一噴,兩隻蟑螂立刻倒地斃命。 

  “這城門怎麼打不開?”索亞使勁地推着城門。 

  莎麗說:“別浪費力氣了,這城門上有數學機關!” 

  索亞這時才發現城門上鑲嵌這好多水果。在城門還有一個大水果筐,裡面有各種這樣的水果。它們的順序如下: 

 1個桃子———2個橙子———3個菠蘿——— 1個桃子———2個橙子———3個菠蘿———1個桃子———2個橙子———3個菠蘿…… 

  索亞仔細觀察了城門上水果擺放的位置后,高興地說:“我有辦法打開城門了,100÷6=16……4,菠蘿就是開城門的鑰匙,莎麗快拿一個菠蘿給我!” 

  (連載2)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