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字塔歷險記(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字塔歷險記(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驚呆了,望着這一切一切的發生,從它的偉大到它的毀滅,我們都親眼目睹了。太不可思議了! 

  “這到底怎麼回事”我們三個各各面面向斥,都不敢相信,也不能相信這是真的。 

  “走,過去看看。”我愣過神,提議到。說罷,撒腿就跑。兩秒鐘后,我們趕到了現場。“快看!”姜叫道。一條巨大的暗道出現在我們面前。 

  “快,快打‘新聞聯播’節目,沒準還給一個兒大大的紅包呢!”宋說道。 

  “你傻呀。要打也要打給‘國際新聞’,那還給美元呢,比人民要值錢多了,你懂不懂!“我開玩笑的說說。 

  “別鬧了 ,這莫大的事你們還在開什麼玩笑啊!你們不覺的奇怪嗎?走下去看看。”“切,不就開開玩笑嗎。” 

  密道裡面又寬又涼快。我們帶着一種新型的帕法毪彝兕日光燈,順着密道往裡走, 密道裡面又寬又涼快。走了不久,轉過一道彎,一個大而沉重的石頭門緊緊的堵住了我們的路。 

  怎麼辦是知難而推,還是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金字塔歷險記(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字塔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