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還不停地下着。我在家門口望着麗芳遠去的背影,心頭不禁湧起一股感激之情…… 

  下午放學時,突然下起雨來,我因為沒帶傘,只好焦急地在校門口等着雨停下來。涼風陣陣吹來,我打起寒戰,同學們快走光了,雨仍然下着,我無奈地閉上眼睛。突然,我聽到了腳步身由遠而近,我睜眼一看,是我的好夥伴麗芳,麗芳親切地對我說:“雨蕁,走吧,我送你回家。”我聽了不由得楞了一下,帶着懷疑地問:“你家往西,我家往東,我們怎能一起回家?”“我可以先送你回家,然後……”“這樣的話,你得走多遠的路啊!”麗芳聽了我的話,有些急了,“那有什麼關係,能和‘美女’在雨中散步,多美啊!你再不走,我就要生氣了。”說著,她故意撅了撅嘴,做出生氣的樣子,我看不好推卻,只好跟着她走了。 

  雨越下越大,雨點落在房頂,落在樹上,落在傘上。一切都被於籠罩着,我彷彿置身於一幅朦朧的風景畫中。在傘下,我們緊緊挨着,我感覺到傘明顯向我這邊傾斜,我便輕輕地推一下傘,可她又把傘壓向我這邊,我再輕輕一推,她又…… 

  也許是在校門口站久了,我連打了幾個冷戰。“冷嗎?”她不禁問我。我連忙挺了挺身子笑着說:“不冷,一點都不冷。”她便不再問什麼,但卻把我摟得更緊了。我知道,她分明想用自己的身體幫我驅散寒意呀!慢慢地,我覺得眼前的事物更加朦朧了。 

  十分鐘的路,然而今天卻好像走得特別久。到家門口,我說:“麗芳,坐一會再走吧。”麗芳看了看天色,笑眯眯地搖搖頭,舉着傘快步走了。 

  我獃獃地站着,看着麗芳被淋濕的衣袖,看着麗芳的背影消失在雨中,我……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