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芭比歷險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歷險記(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篇(“我們不能有貪戀!”)忽然周圍一片漆黑,藉亞出現在黑暗中,變回原型說:“你們中記了,我是女巫國的結堅果,現在你們只有一個可以走另一個留下。”“我們為什麼要聽你的?”珍凱鸝和珍凱莉說“因為我可以讓你們變成植物人。”“我們為什麼要相信你?”結堅果拿出一隻小鳥,滴了滴藥水,小鳥就倒在地。珍凱鸝和珍凱莉大吃一驚“珍凱鸝你走吧。”“不珍凱莉你走吧,我不會有事的。”話音剛落,周圍又回到了第二關的門口,只見藉亞笑笑地說:“你們已經過了第二關和第三關了。”“你不是結堅果嗎?”“不是啦,我變做結堅果的樣子騙你們了,為了不讓挑戰者事先準備好第三關所以和第二關一起考啦。好了,別再問了,跟我去見仙女皇后了。”珍凱鸝和珍凱莉跟着藉亞走了一段路,就到了一個宮殿,藉亞進去報告皇后,兩人就在挑戰者屋等,等了一段時間,藉亞回來了說:“你們跟我來。”走進了一個大廳,只見皇后坐在蓮花上。“你們就是珍凱鸝和珍凱莉吧。”“是的。”“我現在給你們第一個任務,這個包給你們,你們去找天仙國冰雪山洞的締里,幫他把他腿上的冰塊融化,那個冰塊是石頭冰火燒不融化只有找到水晶棍、融冰頭、萬仙膠,三樣東西,締里,他會給你們指定地點,背包里的書有說明,你們先住一夜吧,藉亞你準備食物好好招待兩位挑戰者。”

您正在瀏覽: 芭比歷險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